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图闻精选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来源:光明网
2016-01-20 09:55:20
分享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陈慧琳因初恋对象没钱远涉重洋而分手

  陈慧琳的初恋发生在17岁在日本读书时,同班中有一个男生对她心仪已久,陈慧琳那苗条的身材、清秀的五官、大大的眼睛、一头飘逸的秀发,正是他的梦中情人,他多次向陈慧琳写情诗,并且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在众多的追求者中,陈慧琳也早已注意到该男生。他健壮的身躯、能言善辩的口才、诚实的为人,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陈慧琳总会收到一封情书和一枝玫瑰花,没过多久,陈慧琳就跌进了温柔的陷阱,他们相爱了。

  于是他们也出双入对,并且约好利用假期游遍整个东京,那是一段快乐甜蜜、天真无邪的日子。时至今日,陈慧琳仍有美好的回忆。后来陈慧琳要到美国继续求学,而初恋情人因家庭原因,不能一起远涉重洋,比翼双飞,因而这段初恋就这样短短地无疾而终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