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图闻精选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来源:光明网
2016-01-20 09:55:20
分享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徐静蕾高一初恋一厢情愿

  一直都讳谈感情的徐静蕾,在讲述自己初恋的体验时说:“我的初恋是一段极其失败的经历,我刚上高中认识了他,其实这样说是我一厢情愿的,应该说我认为我和他在一起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恋爱。”

  那时候,徐静蕾连他是做什么的都说不出来,但她的确非常爱他,好像那时候时间是在为他一秒一秒地走,见他一面等到他的一个电话都是生活的全部意义,甚至不知该怎么对他并和他相处。在那几年里,他时常不知去向,呼无数遍也是无用,出现了之后也只是含糊其辞地说:有事。在那一年多里,他们分分合合了无数次。

  “直到有一次我在配音,他给我打电话说十分钟以后来接我。从那以后这个人失踪了三天,家里没有,呼机没带,钱包也没带,我怕急了,陷入了空前的恐惧。再见面时,就说分手,无论如何都不说原因。然后就真的结束了,之后的心情我不想再描述了。”徐静蕾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