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图闻精选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来源:光明网
2016-01-20 09:55:20
分享
 
 

林心如张柏芝刘德华 明星们的初恋故事

  张可颐初恋初吻过后14岁便想嫁

  一提起初恋,张可颐脸都红了,她坦言对方往在她楼上,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真正开始是14岁时,当时正放暑假,有一日在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人打来的电话,初时不知道是谁,而他就不断叫她猜,讲到最后才表明自己的身份。她现在仍不明对方为何有她的电话号码。一个电话后,她和对方发展为恋人,可能青年人拍拖特别容易满足,有时他们坐在离家不远的公园谈天也觉得幸福。(冰溪洋)

  当问到她最难忘的一件事,她的脸红得更厉害,她说是初吻,初吻过后,她简直有想嫁对方的冲动,还以为一生一世可以与对方在一起,谁也料不到最后分手却是由张可颐自己提出的,原因是她觉得自己思想比对方成熟,终于因一次口角这段恋情告终,前后也只有五个月的时间。现在张可颐长大了,她不会傻得一开始就认定对方,原来感情没有一定是永远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