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墨西哥非法移民及儿女的美国梦

墨西哥非法移民及儿女的美国梦

  1.布兰卡的男朋友丹尼尔(Daniel)试图引起布兰卡的注意。布兰卡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克尔斯菲尔德市(Bakersfield),她和父母住在同一间卧室中。布兰卡在贝克尔斯菲尔德长大,她的母亲是从事农业生产的工人,她的父亲是一名园丁。她的妹妹索尼亚(Sonia)在美国出生。奥巴马在2013年2月签署了《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手续》,布兰卡是九十万名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中的一名。

在别人看来布兰卡(Blanca)的生活看起来跟常人无异:在河边与家人放松,盛装出席自己的成人礼,去学校念书,搬到校外的公寓里去住。但是布兰卡却是成千上万移民的缩影:他们的父母通过非法途径来到美国。(编译:Ube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美国梦 非法移民 墨西哥 儿女

美图欣赏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