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平凉:“贵妃娘娘”玩穿越 与市民一起过端午

中国日报网 2015-06-20 06:4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甘肃平凉:“贵妃娘娘”玩穿越 与市民一起过端午

“贵妃娘娘”与市民一起过端午(图片来源:CFP)

6月19日,甘肃平凉市,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市民们家家都会包粽子,挂荷包,与亲人团聚。为拉近邻里关系,构建和谐小区,6月19日,端午节的前一天,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南山公园澳厦丽湾小区“邀请”唐朝被誉为四大美女之一的“杨贵妃”前来与市民见面,共度端午佳节。

在当日活动中,只见“贵妃娘娘”带着随从“一路穿越”到澳厦丽湾小区。她身着一身艳丽的唐装,举止端庄高雅,气质非凡。她在活动中既会说文言文还会说现代话,妙趣横生,带有浓厚的喜剧色彩。原来,这名“贵妃娘娘”是由一名小区顾问装扮,一并出现的还有“杨贵妃”的2位“宫廷侍女”和2位“贴身侍卫”,这些人也均由“澳厦丽湾”小区工作人员扮演。期间,“贵妃娘娘”带着“宫廷侍女”和“贴身侍卫”在小区与市民一起游园赏景、包粽子,并为小区业主献酒、散发荷包、糖果、粽子,表演舞蹈《贵妃醉酒》,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在该小区一处水幕景观前,当“贵妃娘娘”驻足观赏时,在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抢着上前与“贵妃娘娘”玩自拍、合影留念,场面无比热闹,导致“贵妃娘娘”被美景吸引,流连忘返。

杨贵妃,即杨玉环 。号太真。姿质丰艳,善歌舞,通音律,为唐代宫廷音乐家、舞蹈家。其音乐才华在历代后妃中鲜见,被后世誉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亦深得唐明皇宠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甘肃 贵妃娘娘 端午 穿越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