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极国旗班着新礼服帅气亮相 平均年龄不满20岁

中国日报网 2015-06-20 09:2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北极国旗班着新礼服帅气亮相 平均年龄不满20岁

北极国旗班着新礼服帅气亮相(图片来源:CFP)

6月19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驻守在祖国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北极村的武警边防官兵们在中俄界江——黑龙江畔的北极七星广场开展国旗班队列训练,引得驻地群众与外来游客纷纷驻足观看。这也是北极国旗班换着新礼宾服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据武警漠河边防大队北极机动中队队长李龙介绍,自1997年“北极村”旅游景区成立以来,北极国旗班在每月第一周及重大节日都会组织官兵举行升国旗仪式,成为了驻地旅游文化产业的一张耀眼名片。另外,国旗班还将于第25届“北极光节”期间举行以“在祖国之北”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目前,国旗班官兵全是“93”后,最年轻官兵是“96”后,平均年龄不满20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国旗班 帅气 20岁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