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玉林狗肉节当天同时举办素食节(图)

法制晚报 2015-06-23 09:0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玉林狗肉节当天同时举办素食节(图)

  相聚玉林市中心4公里的谷山村,同样热闹。今天该村举办一年一度的素食节,和市中心的狗肉节是同一天。素食节的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该村的素食节是2011年开始的,每年夏至举办,今年是第五届。

  素食节的依托机构是宝山斋,一个佛教基地。当近些年很多人涌入市里过狗肉节的时候,会有一大群人来这里过素食节。在杨先生的主持下,爱吃素食的朋友齐聚一堂,很多志愿者帮忙做当天的素食,然后大家一起免费吃,用来庆祝过节。

  晚上六点,男女老少齐聚谷山村村委会,吃免费的素食。现场有三四百人,有的很多人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前来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去年有五百多人,今年因为下雨,有很多人没能来。

  在现场,有几十种菜肴,还有荔枝。据了解,玉林的素食节是由当地信佛的群众赞助举办的。

  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人群散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玉林 江滨路 吃狗肉 协警 菜肴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