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学霸班”高考平均分超630 全省特高分占一半

四川新闻网 2015-06-24 07:1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四川“学霸班”高考平均分超630 全省特高分占一半

  成都七中学霸班级合照

  学霸班最不能容忍的是什么?

  流动红旗被拿?清洁分被扣?零容忍!

  “清洁分被扣。”学霸班班长吕星洁笑着说,班级集体荣誉感强,所以清洁分被扣基本是零容忍。

  “除了学习成绩外,流动红旗被拿也是不能接受的,不过从来没流动过。”此次考得671高分的魏显著同学告诉记者,班级一直很团结,高考前大家自发成立学习互助小组,以相互促进。“不好的习气在这里没有市场。”在班主任汪老师看来,学霸班时刻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团结向上,学生的自觉和阳光让这位连续带了6届毕业班的班主任很是欣慰。

  爱起绰号欢乐多 听写失误罚唱歌

  “其实班级完全不是大家想象的成天埋头看书的样子。学校的活动我们都会参加,集体合唱获得了第二名,运动会全校保持前四。”吕星洁笑着说,班上同学其实都喜欢相互起绰号,从“大象”到“非洲”,还有“大力神”,欢乐极其多,同学关系也十分融洽。

  学霸们特别喜欢唱歌,以至于惩罚这些学霸的方式也是罚唱歌。魏显著就在临近期末时因为英语听写失误而被罚唱歌,一曲自己改编的《不得不爱》赢得了全班的掌声。

  全省6位特高分 成都七中占5人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高考中,成都七中高分段群体优势突出。全省680分以上的特高分人数为6人,成都七中占了5人,居全省第一。文理合计一本率92.7%,文理合计本科率99.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高考成绩单 高分段 英语听写 班级 平均分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