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董卿谈童年阴影哭成泪人

2015-08-10 11:0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初中的时候,董卿是学校的“文艺活跃分子”,以前在中学里要参加文艺演出时,就一定要跟父亲撒谎,理由是晚上补课、到同学家里上课之类的,否则他会生气。父亲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女儿在看书和运动。“刚到安徽的时候,我住在中学里面,父亲最好我天天早上6时起来,在学校操场上跑3圈再回来。”此外,她每个寒暑假都会被父亲安排去打工。“他早早就去给我联系那种勤工俭学的单位,商场的营业员、广播台的播音员、宾馆的清洁工、这些我都做过。”

董卿谈童年阴影哭成泪人

董卿旧照

  最让董卿心理上难以接受的,是爸爸对自己永远都不满意。“我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吃饭。因为一家三口每天聚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吃饭那点工夫。一上桌,他就开始唠叨,你这个怎么怎么样,那个怎么怎么样,我经常是一边吃饭一边哭。我小时候最高兴的事儿,就是我爸出差了,乐得手舞足蹈,总算有两天能看不见这个人了。”

标签: 董卿 童年往事 成泪人 眼泪 话剧表演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