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中国青年网 2015-11-15 09:3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寻找“灵感”型

  代表人物:张元、张一白、景岗山、贾宏声

  “寻找艺术灵感”,是一些幕后人员吸毒的常见理由。2008年1月,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张元在吸毒被抓之后曾向媒体透露,自己吸毒很大程度是因为在创作中已经想不到什么新鲜的创意,只能依靠毒品来寻找灵感。坊间还流传一个关于他吸毒之后产生幻觉的故事,说他“High”完后挨个给亲戚朋友打电话说永别,吓得周遭人心惊胆战,结果第二天又接到其道歉电话,说是自己制造大麻饼干的时候,大麻放多了饼干放少了,所以,吸大了。而2010年初导演张一白吸毒被警方拘留14天之后似乎并没影响声誉,很快就执导了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票房还是他有史以来最高的。

  点评:灵感是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它是不是存在于吸食毒品产生的幻觉之中?没有任何科学研究能够证明。可是看看贾宏声的结局,混艺术圈的人还是应该慎重再慎重吧。

标签: 陈道明 艺人 吸毒行为 解压 明星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