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中国青年网 2015-11-15 09:3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柯震东(Kai Ko),本名柯家凯。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澎湖县,就读于私立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

  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走红,并凭此片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2012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在片中饰演“顾源”一角,该片上映后3天票房破2亿,刷新华语爱情电影单日票房纪录,总票房近5亿。

  吸毒事件:

  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因在京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

  2014年8月18日20时,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发出声明,证实柯震东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并代其向粉丝、网友致歉。

  2014年8月19日晚间,CCTV焦点访谈节目中,柯震东自述第一次吸毒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中。

  2014年8月28日24时,柯震东获释。据经纪公司确认,柯震东于29日下午2点半,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

  2014年8月30日,柯震东在台北再次举行道歉会

  2014年9月1日,柯震东遭台北“地检署”传唤,并当庭检测毛发尿液。

  2014年9月28日,柯震东因为吸毒被捕,为了避免外界干扰,已经退出东南科技大学,转到另一所大学进修部。

  2014年10月15日,柯震东因吸毒案,遭台北“地检署”再次传唤出庭,台北地检署将柯震东起诉,并将送台湾高检署再议。柯震东称,由于他的毒品检测结果与供词相符,台北检方判决柯震东可自费至医院进行治疗换取缓起诉,不需强制勒戒。

  2014年12月5日,高检署正式驳回再议,柯震东的缓起诉处分确定,期限2年,柯震东近日将赴联合医院松德院区进行戒瘾治疗。2015年1月,出席商业活动,正式复出。

标签: 陈道明 艺人 吸毒行为 解压 明星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