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中国青年网 2015-11-15 09:3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李代沫(1988年5月9日-),男,黑龙江齐齐哈尔人。参加网罗新生代大赛,因翻唱曲婉婷《我的歌声里》迅速走红。2012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一举成名,2012年11月28日,李代沫在北京签约当然娱乐。

  吸毒事件:

  2014年3月17日,李代沫因吸毒被抓。

  2014年3月18日中午12点48分,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曝出快讯,称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下午16时45分平安北京微博证实李代沫吸毒被抓。消息称,当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2名涉案人员抓获。经审查,李代沫等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014年4月16日,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正式被北京市朝阳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5月27日,李代沫一审获刑九个月。

标签: 陈道明 艺人 吸毒行为 解压 明星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