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中国青年网 2015-11-15 09:3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房祖名(Jaycee Fong,1982年12月3日-),原名陈祖明,中国歌手,演员。父亲是香港武打巨星成龙,母亲是金马影后林凤娇,毕业于香港华仁书院。出道时曾发表歌曲《边走边唱》,后出演了《千机变2》《追影》《早熟》《花木兰》等影片。2007年拍摄电影《男儿本色》,该片在票房上获得成功,而他的演技也首次得到了媒体的认可,演绎风格亦被评价类似张学友早期的电影表演。

  吸毒事件:

  2014年8月18日,北京警方确认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8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在晚间则报道称,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

  2014年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捕。12月22日,房祖名被提起公诉。

  2014年12月3日,房祖名在拘留所中度过32岁生日,而经纪人也首度对外公开了他被拘期间的生活实况。房祖名在狱中寄情书本,入狱后113天就已经借了超过100本书。除了看书,他也创作剧本、积极写歌。

  2014年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房祖名提起公诉。

  2015年1月9日,房祖名涉毒案一审宣判,判处房祖名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2015年2月13日凌晨,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刑六个月的艺人房祖名获释,乘坐经纪公司用车离开北京东城区看守所。

  2015年2月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京举行道歉会,房祖名身穿灰色西装现身后,先是对大家鞠躬,在随后的发言中承诺以后会做一个守法的人。在发布会上,房祖名承认因涉毒事件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我没有理由,也没有任何借口,我做错了。”

标签: 陈道明 艺人 吸毒行为 解压 明星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