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中国青年网 2015-11-15 09:3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道明斥吸毒艺人解压是借口 揭明星吸毒理由

  尹相杰,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大陆歌手、主持人、演员。

  1990年开始参与电视录像活动,在众多晚会和专题节目或栏目中担任嘉宾及主持人。1993年,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上与于文华构成组合演唱《纤夫的爱》情歌而出名。

  吸毒事件:

  2014年12月25日晚,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 ,现场起获冰毒10余克

  2015年1月7日,经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批准逮捕。

  2015年2月12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尹相杰提起公诉。

  2015年2月28日上午9时,歌手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最后,法院判尹相杰一审获刑7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当被问及是否上诉时,尹相杰表示回去再考虑。

标签: 陈道明 艺人 吸毒行为 解压 明星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