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还珠格格》主演中周杰混的最差

星闻娱乐 2015-04-28 09:5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因出演《还珠格格》尔康而走红的周杰,号称内地造星神剧的《还珠格格》捧红了小燕子、紫薇、金锁、皇阿玛、五阿哥,却独独没有尔康一角色,内中因素,令人不解。

  近几年来,周杰一直吃着“尔康”的老戏本,而劣迹斑斑来形容“尔康”周杰更合适不过,耍大牌、舌吻、肇事逃逸、打架斗殴,似乎成了别人印象中的小混混,这还是我们熟悉的温文尔雅的“尔康”么?

《还珠格格》主演中周杰混的最差

  在拍《少年包青天》的时候,周杰被曝出六大罪状,其中就包括欺负女演员。据说,有一场戏是周杰和两位女演员拍落水戏,当时正值冬天,十分寒冷,当两个女演员跳入水后,周杰竟然说:“我先去下洗手间……”气得两个女演员当场委屈地哭起来。

  周杰曾经被爆料,在南京拍摄电视剧《江南往事》时出现暴力冲突,只因为一个走位与一位女演员发生争吵,并扑向对方要动手,还好被工作人员拉住,才未酿成恶果。不过周杰还是不停大骂这名女演员,而且满口粗话,直到导演与制片人出面才平息了风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还珠格格 神剧 尔康 小燕子 梅花档案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