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拉圭办微胖小姐选美 超重佳丽斗艳(组图)

国际在线 2015-04-28 14:3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巴拉圭办微胖小姐选美 超重佳丽斗艳(组图)

  巴拉圭办微胖小姐选美,超重佳丽斗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21世纪报》4月27日报道,26日晚,一场要求参赛佳丽体重超过70公斤的“微胖小姐”选美大赛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举行。据悉,在巴拉圭男女超重现象十分普遍,占据近一半人口,而这项“微胖小姐”大赛正是当地女性抗议对于肥胖群体不该遭受歧视的宣言,也体现了当地人对于审美变化的需求。

  26日晚,“微胖小姐”选美大赛决赛之夜在亚松森的一家俱乐部举行,共有进入决赛的13名微胖佳丽同台角逐桂冠,最终由24岁的吉米尼斯荣获冠军。

  据悉,这项赛事的奖项是为获奖的微胖佳丽提供一套营养搭配治疗以及塑身课程,以及漂亮的衣服。赛事的初衷原是帮助佳丽们减肥,但随着赛事年年举办,其影响力不断扩大,该赛事逐渐成为了一个“展现微胖女性靓丽风采,以及抗议社会对肥胖女性歧视的宣传活动”。

  在比赛中,吉米尼斯指出:“我相信,我的想法可以代表很多巴拉圭女性,因为在这里有57%的女性超重,而我们通常被外界认为与时尚无关,很多时候我们买不到漂亮的衣服,这就好像在说,我们没有权利靓丽地生活。”(黄琳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巴拉圭 小姐选美 截图 超重现象 选美大赛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