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公主在重庆筹集两万余善款回国

央广网 2015-04-29 10:0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尼泊尔公主在重庆筹集两万余善款回国

  这次尼泊尔8.1级地震发生后,在渝的该国皇室公主阿克拜尔·古力特,除用微博为家乡祈福外,还在微信朋友圈里接受好心人捐款。今天上午,她将携这些捐款和购置的3000多元药品,启程回国救灾。

  这次尼泊尔8.1级地震发生后,在渝的该国皇室公主阿克拜尔·古力特,除用微博为家乡祈福外,还在微信朋友圈里接受好心人捐款。2015年4月27日上午,她将携这些捐款和购置的3000多元药品,启程回国救灾。有的好友失联有的遇难古力特原本定于4月29日回国,但昨天她接到家里电话得知,尼泊尔大量灾民无家可归,等待救援,而她的几名好朋友,有的失联了,有的已经证实遇难。古力特决定立即启程回国参加抗震救灾。

  27日下午,记者看到,古力特的微信红包收到捐款为26189.74元,其中金额最大的一笔是6000元,最小的一笔是1分钱,共有115人捐款。在媒体和社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古力特从银行取出善款,并于当天下午6时26分登上开往成都的动车。她买了今天上午11时10分从成都直飞加德满都的国航CA437航班的机票。

  27日晚,住在成都的她自掏3000多元在药房购买了一批消炎药准备带回尼泊尔。她说,因民航规定不能携带大量现金,她自己捐献的那10万元,只有等到了尼泊尔后再取出来,到时一并捐给灾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尼泊尔 皇室公主 8.1级地震 微博 药品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