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数十名90后夜晚飙车砍人 自称为练胆人

广州日报 2015-04-30 10:0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广东数十名90后夜晚飙车砍人 自称为练胆人

  说到作案动机,嫌疑犯称,“我去年才认识这几个人,他们平时都胆小,所以让我去砍人,这样纯粹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胆子。后来我练到敢自己去砍,是一种进步。”后来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几个人经常会聚集到村里一个空地。每天晚上大家都会开着摩托车去那里聊天,竟然聊到无聊的时候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砍人,没有固定的作案对象,因为我们人多,所以觉得出去都不会怕谁。

  4月30日消息,广东揭阳,4月29日,揭阳榕城警方通报,警方抓获7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警方通报称,这些年轻人夜晚开着摩托动辄数十人在公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最多时候数十人一起作案。他们手持砍刀、九环刀等无端殴打砍伤路人,只是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砍人 阿怪 警方 飙车 速度与激情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