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秘活在误读里的窦唯

网易娱乐 2015-04-30 10:4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揭秘活在误读里的窦唯

  2002年6月窦唯与高原正式登记结婚,2002年8月窦唯与高原生下女儿。但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2004年窦唯与高原秘密离婚。

揭秘活在误读里的窦唯

  与王菲离婚后的窦唯,依然被媒体冠以“王菲前夫”的头衔,长枪短炮并未从他的生活中退出。2006年4月2日,在“窦唯+不一定乐队”的专场演出临近尾声时,窦唯忽然抨击妻子高原将两人只有三岁的女儿从自己身边带走,还揭发唐朝乐队主唱丁武糟蹋处女,希望好女孩“少碰那些虚情假意的艺术家”。

揭秘活在误读里的窦唯

  2006年5月10日,窦唯因不满某报纸《丁武奉劝窦唯去看心理医生》,《窦唯否认骂李亚鹏虚伪,李亚鹏将暂时全休陪伴王菲生产》等报道,前往报社找当时的记者、也是如今风头正茂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理论。据知情人透露,在长时间等待、要求见当事记者无果的情况下,窦唯用水泼了工作人员,并焚烧报社某编辑的车,被拘留。这件事引发了网友对于媒体记者道德的争论,并得到很多名人的支持。2006年6月30日以取保候审释放。

揭秘活在误读里的窦唯

  曾有媒体问窦唯,怎么看待自己总是与王菲牵连到一起,他说:窦唯:“那就是他们的目的,我现在只能在小范围内去做好自己的唱片,仅此而已。到目前为止,生活还在继续,有些话恐怕要日后才能说。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娱乐人物,也不想与这个圈子有染。包括我的女儿都已经受到了伤害,从小就是生活在单亲家庭里,很可怜,还要被人去拍。”

揭秘活在误读里的窦唯

  近十年来,窦唯发表过多张先锋实验音乐专辑,并为《我们俩》、《武侠》、《李米的猜想》等电影配乐。他仿佛回到了生活的起点,住在大杂院的平房里,不开车,生活简单朴素。他也因此不止一次被媒体报道为生活潦倒,被拍到身材发福走样。然而窦唯自己或许根本没关心这些事儿,重要的是他现在还在做着音乐这件事。

|<<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窦唯 广角镜 误读 娱乐 第30期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