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凯特二胎生公主 圆婆婆戴妃生女遗愿(组图)

国际在线 2015-05-04 17:1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凯特二胎生公主 圆婆婆戴妃生女遗愿(组图)

  左图为1984年10月戴安娜王妃怀抱刚出生不久的哈里王子,右图为凯特王妃怀抱刚出生的小公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5月2日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凯特随后怀抱小公主向世界人民展现自己的幸福。此前,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一直希望能够有一个女儿,如今左手佩戴戴妃订婚戒指的凯特王妃完成了这一遗愿。

  戴安娜王妃一直希望满足如今的英国王储查尔斯想要女儿的愿望。在怀上第二个孩子的初期,戴妃已通过羊水穿刺得知孩子的性别是男性。这意味着她的丈夫会很失望。据说,当时的查尔斯王子在戴妃产下哈里王子后,没有像如今的威廉王子一样驾车接妻子和女儿回家,而是去打马球。而当时的戴妃则向朋友倾诉,称:“我内心的某些东西正在死去。”

  如今,查尔斯王储如愿得到了一个孙女,也算为戴妃曾强烈渴望的生女愿望画上了圆满句号。(李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凯特 截图 网页 二胎 戴安娜王妃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