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梅伦连任英国首相 与妻子热情拥抱

中国日报网 2015-05-08 16:3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卡梅伦连任英国首相 与妻子热情拥抱

当地时间2015年5月8日,英国威特尼,英国首相、保守党党魁卡梅伦携妻子离开威特选区,两人亲密拥抱秀恩爱。

据英国大选实时计票结果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5:38分,下议院650个席位中只剩36席还未得出统计结果。迄今,保守党赢得303席,工党223席,苏格兰民族党56席,其他几个小党派均不超过10席。保守党已经锁定胜局,卡梅伦将连任英国首相。

据法新社5月8日报道,随着保守党锁定胜局,伦敦股票市场8日一开盘即大涨。在选举前由于预测认为保守党与工党难分伯仲,英国部分资本出现外逃现象。

此外,计票结果显示,支持苏格兰独立的苏格兰民族党(SNP)最终赢得苏格兰在国会下院59个席位中的56席。此前,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在发言中表示了对选举结果的失望,并称苏格兰民族主义情绪高涨,压过了党派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英国大选保守党胜局已定 卡梅伦发表讲话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