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洋面现千只海豚捕食浩大场面

环球网 2015-05-11 13:3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南非洋面现千只海豚捕食浩大场面

  海豚一向被视为海洋中最优雅的动物,然而成百上千只海豚捕食的壮观场景一定会让人震撼。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每年的2月至6月,南非的莫塞尔湾和艾尔弗雷德港附近的洋面上会聚集近千只海豚,它们在那儿尽情地享受着免费的自助盛宴。

  据悉,海豚游泳的速度可达到每小时25海里(约46.3千米),身姿矫健的它们每日最多可以游走150千米的距离。它们以鲭鱼和沙丁鱼为食,鱼类繁殖旺季的到来为它们提供了充足的食物来源。它们跃起后飞速地钻入海面获取食物,又以优雅的身姿迅速跃出水面,在海面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这组图片的拍摄者申普夫(Schimpf)夫妇表示,他们常年从事海豚的拍摄工作。多年的拍摄经验使他们对附近海域海豚的生活习性了如指掌。“海豚从来不会因为船只的接近而恼怒,它们十分乐意与人类友好相处。”

标签: 海豚 捕食 拍摄 每日邮报 鲭鱼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