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美图欣赏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2015-08-17 09:5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猎婚团队

  27岁的莉莉最近离职了,她曾是某知名婚恋公司的“猎头”,工作是替高级(男)会员找女友。莉莉的高级会员名单里,有50多岁已离异的知名集团老总,也有80后的“富二代”,很多人身价千万甚至上亿,都是行业精英。“我们对高级会员的收费是每年20万到50万。”莉莉说。

  据记者了解,对选择女孩有特殊标准要求的富豪,则要交更多会费,有的一年甚至超百万。莉莉的前公司对男性高级会员的注册要求很严格,需要1000万以上的个人资产、学历证明、独身或离异证明。根据胡润百富发布的《2012中国奢华旅游市场白皮书》,目前总财富在1亿元以上的中国富豪约63500人,而有迫切结婚需要的估计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但就是这一小部分,也足以让婚恋机构抢得头破血流。

标签: 陈美琪 富豪征婚 离婚 王国旌 路金波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