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美图欣赏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2015-08-17 09:5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2005年介入庞维仁和黄美仪婚姻,二人雨中牵手漫步,但关系只维持五个月。

  自1988年参选港姐后,李嘉欣旋即与刘銮雄拍拖。当时大刘仍未与宝咏琴离婚,为了安抚女友,大刘特意转赠曾与宝咏琴持有的两所豪宅,包括跑马地乐陶苑及中半山的地利根德阁,而且没做按揭,供都悭番。

  后来李嘉欣被揭发勾搭上有妇之夫的富商庞维仁,庞维仁对外澄清两人是工作上合作关系后,13日晚间,连庞太太也都站出来说话,这场婚外情,还逼的李嘉欣的前男友陈平治出来撇清关系,让李嘉欣近日饱受“狐狸精”流言而黯然神伤。

  虽然嘉欣多次未能成功嫁入豪门,不过记者发现,2007年由亨亨以20万元投得,取两人英文名字头“jm”车牌,以及价值二百万的玛莎拉蒂名车,上星期终于正式出关见街。嘉欣早前先被发现疑似大肚,在家停了一年半的“示爱车牌”又有幸落地,看“嘉亨恋”今次真是守得云开。爱得缠绵的李嘉欣同许晋亨,拍拖只短短两年时间,却多次传出婚讯。上周二(10日)晚上约七点,有记者发现拍拖逛完街的李嘉欣及许晋亨,步行至中环摆花街登上男友于年初买来送赠自己,价值二百万的玛莎拉蒂名车。

标签: 陈美琪 富豪征婚 离婚 王国旌 路金波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