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美图欣赏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2015-08-17 09:5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王潇递上右臂,伸出舌头,办公桌对面的老中医潘大夫一边把脉,一边看她的舌苔。这不是在医院里看病,而是在北京西站南广场某饭店的地下酒窖里,一场富豪相亲海选活动现场。

  王潇参加的是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女宾入会海选。上午,活动要陆续从532名报名女宾中选出60位入会,入选者将参加7月25至28日去马尔代夫举行的富商征婚私密派对。

  身材高挑的王潇,想在马尔代夫邂逅一位“高富帅”,“太差了我宁可单身,这个社会物价很高,太累了。”

  要嫁有钱人

  海选现场王潇看见,聚集的几百位竞争者中,年龄从20到31岁不等,不乏演员、海归及高校学生。主办方介绍,北京是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第五季女宾入会海选的第四站,今年6月2日起,海选已先后在上海、济南、南宁举办。60名入选女宾在马尔代夫,将面对50名身价过亿的富豪。

标签: 陈美琪 富豪征婚 离婚 王国旌 路金波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