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美图欣赏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2015-08-17 09:5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当听到郑伊健发誓说照顾邵美琪一辈子时,不止邵美琪感动得眼泪汪汪,就连我们这些看惯娱乐圈离离合合的人也对郑伊健的真诚和专一深信不疑。但梁咏琪出现了,所有的承诺和誓言都成了过眼云烟。虽然表面看来邵美琪对梁咏琪一直采取封口的态度,没有任何评说,但这种深藏心底的怨恨才是真正的痛。

  2006年九月“蒙面恋”曝光后,郑伊健和蒙嘉慧即毫不避嫌地狂秀恩爱,甚至伊面还带女方见家长并不时一同出入寓所,俨然开始过起半同居生活。

  然而一年蜜月期过去,2007年11月伊面居然给媒体拍到同女方电话大吵,抛下“以后都不要来了”的狠话,貌似进入半分手状态。而yoyo上周出席《通天干探》宣传时也变得苍白憔悴瘦骨嶙峋,明显缺乏爱情滋润。

标签: 陈美琪 富豪征婚 离婚 王国旌 路金波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