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内衣模特产后晒自拍 再次蹿红网络

环球网 2015-04-21 13:4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内衣模特产后晒自拍 再次蹿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4月19日,曾因为在网上晒怀孕自拍照一夜爆红的美国洛杉矶30岁的内衣模特Sarah Stage,产后4天便晒出自拍,再次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就在前不久,Sarah晒怀孕自拍照期间,有网友称Sarah的魔鬼身材对腹中的胎儿不利,但是4月14日,顺利诞下了8磅7盎司(约3.83公斤)的健康宝宝,也为她消除了不少网友的批评。

  4月19日,她又在Instagram上晒出几张产后自拍照,再次蹿红网络。自Sarah的产后自拍照晒出后,又引来不少评论,同时获得4000个点赞。(实习编译:王小益审稿:李宗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自拍照 蹿红 内衣模特 Sarah Instagram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