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神变女蛇精 整容失败女星遭痛骂自作自受

环球娱乐网 2015-04-22 13:1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然而娱乐圈中众多年轻貌美的女明星却人心不足蛇吞象,想要从“女神”变成到“神女”,于是乎不惜屡次在自己脸上动刀子,岂料乐极生悲,因为整容失败从“女神”幻化成“蛇精”,被人痛骂为自找苦吃自找罪受。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整容整残的10大女星。

女神变女蛇精 整容失败女星遭痛骂自作自受

  郑爽

  《流星雨》扮演楚雨荨的郑爽那绝对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她的清纯和小家碧玉俘获了万千粉丝,也让她在演艺圈迅速上位,成为当红不让的小花,不过2013年3月,郑爽现身某时尚活动时却被指整容,鼻子和颧骨比以前高,嘴型也较以前不同了!有点像angelababy,还有点像佟丽娅和张雨绮?!粉丝们在网上惊呼“还我清纯美貌的爽妹子呀!”随后她承认因为男友张翰太帅,导致自己不自信所以去整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女鬼 下巴 女神 女星 女明星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