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记录美国小女孩第一次开枪经历

中国日报网 2015-04-24 08:5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记录美国小女孩第一次开枪经历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2015年4月2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East Dundee,GAT Guns开办7至14岁青少年持枪安全课程和女性持枪课程。美国小女孩Joanna Zuber在父亲的带领下学习第一次开枪射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CFP

据国内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资料显示,2012年全美购买枪支的人数高达1680万,相比2002年的850万人,10年间几乎翻了一番。另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截至2013年底,美国人所拥有的枪支数量高达3亿,几乎平均人手一支,占全世界私有枪支总数近一半,而依靠每年新枪平均销售450万支的业绩,美国一举成为世界上私人拥有枪支最多的国家。但与此同时令人担忧的是,美国大约有10万人曾遭遇枪击事件,其中有超过3万人丧命枪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国 少年 开枪 训练营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