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四大医院试点支付宝预约挂号

中国青年网 2015-04-24 14:2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北京四大医院试点支付宝预约挂号

  2015年4月24日消息,北京,支付宝移动智能医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全市已有包括广安门医院、友谊医院、西苑医院和北医六院在内的四家三甲医院试点支付宝预约挂号、缴费和查询,节省了排队等候时间。其中,西苑医院和友谊医院涵盖的功能最全。西苑医院服务台人员在介绍和帮助患者使用支付宝挂号。(供图:法制晚报林晖/CFP)

  2015年4月24日消息,北京。上午,记者获悉,支付宝移动智能医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全市已有包括广安门医院、友谊医院、西苑医院和北医六院在内的四家三甲医院试点支付宝预约挂号、缴费和查询,节省了排队等候时间。其中,西苑医院和友谊医院涵盖的功能最全。

  此外,《法制晚报》记者从西苑医院获悉,该院引进了全自动预调剂发药机,建成国内首家西药中成药一体发药机。其中,西药中成药平均取药时间由40分钟缩至3-5分钟,中草药则由2小时缩短至38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支付宝 挂号 预约挂号 西苑医院 就诊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