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巴尔的摩骚乱持续 市区变火场

中国日报网 2015-04-29 06:5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巴尔的摩骚乱持续 市区变火场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8日,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警方和消防队赶到火灾现场。当地发生骚乱,示威者砸坏车辆、袭击警察,并在多处纵火,以抗议一名非洲裔青年被警方逮捕后“非正常”死亡事件。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当天晚些时候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同时要求国民警卫队待命,以防骚乱进一步升级。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27日发生骚乱,示威者砸坏车辆、袭击警察,并在多处纵火,以抗议一名非洲裔青年被警方逮捕后“非正常”死亡事件。警方则以催泪瓦斯驱散示威人群。骚乱中,至少15名警察受伤,27名示威者被捕。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当天晚些时候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巴尔的摩市宣布宵禁一周。马里兰州警长帕洛齐随后表示,他已派遣500名警察前往巴尔的摩市,并请求周边地区增派5000名警员协助应对骚乱。美国国民警卫队司令辛格说,国民警卫队已有5000人待命,准备前往巴尔的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巴尔的摩骚乱升级 变火场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