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神分裂母亲带6岁女童流浪3年 指使女儿要钱

中国青年网 2015-05-05 09:5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精神分裂母亲带6岁女童流浪3年 指使女儿要钱

  圈地成家

  昨日上午10点37分,在沙湾检查站联检区6号门门口广场右侧的走廊下,两母女仍在熟睡中。

  这块空地,后面是联检站的墙体,两旁是高高的花圃,在两个花圃之间,是一条黑色的布绳子,将这两人的“家”圈起来,两人一左一右睡在一张凉席上。

  女人睡觉时一直是背对着小女孩,听到有陌生人来访,随手从旁边抓住一件衣服,盖在头上,又继续进入梦乡。或许是因为天生好动,小女孩睡觉的姿势不断变化,不一会儿,整个人就翻滚到旁边的水泥地面上,没盖被子,旁边的女人始终一动不动。

  女人和女孩都赤着脚,脚底已经是黑色。远处的花圃中,放着大大小小5个包裹,里面放着衣服。网友娜子前来看望,她捏捏女孩的嘴巴,轻打她的小手,孩子依然不愿意醒来。

  关于女人与女孩的故事,根据附近居民及相关部门所提供的零散资料整理,综合如下:小女孩自称格格,大概6岁,大概在深圳生活了3年,大概叫陈豪雨(音),家在广东海丰,也可能是四川,有爸爸,女人是她妈妈,头脑不正常,叫姚珍(音),喜欢大家叫她美女。

  在周围居民眼中,这对母女已经融入这一带的生活。根据附近治安员许先生的说法,孩子的母亲的活动范围很小,基本就是在联检站门口的屋檐下,有时睡觉有时吃东西有时发呆,清醒的时候,还会跑到联检站的公厕洗澡。

标签: 流浪 女童 南都 门诊病历 孩子母亲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