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神分裂母亲带6岁女童流浪3年 指使女儿要钱

中国青年网 2015-05-05 09:5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精神分裂母亲带6岁女童流浪3年 指使女儿要钱

  拒绝帮助

  “我认为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孩子的母亲,她的精神时好时坏,使得很多愿意帮助的人望而却步”,长期关注格格的娜子,是志愿者机构小希望之家的志愿者,此前,她和同伴已经先后12次来此探望格格母女,尽管家住沙井,如今也处于失业状态,但她很渴望给格格一个安稳的家。

  娜子关于格格母亲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在深圳市康宁医院2014年12月2日的“门诊病历”上就显示,经过该院医生初步诊断,孩子母亲患有精神分裂症及狂躁症。

  “我一有空就会去看孩子,沙井坐车到沙湾,要转两次车,来回要4个小时以上”,娜子每次去的结果都令她失望,“孩子老是说要跟我走,但孩子的母亲均拒绝将孩子送到一个安全的环境”。

  另一名志愿者山人说,志愿者多次试图跟孩子的母亲进行沟通,希望带她到医院就诊,孩子由大家一起帮忙抚养,“但孩子的母亲说,如果有谁要带走格格,她就杀死他,她还说如果没有格格,她会饿死”。

标签: 流浪 女童 南都 门诊病历 孩子母亲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