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精彩看图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秘未婚编导如何打造治愈系《爸爸回来了》

光明网 2015-05-20 13:2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揭秘未婚编导如何打造治愈系《爸爸回来了》

  CC房里工作的编导们

由小样小乳酸独家冠名播出的第二季《爸爸回来了》每周六晚20:20热播,“逗比父女”贾乃亮与甜馨依旧是节目最大的笑点与看点。长大一岁的甜馨除了萌值翻倍之外,女汉子的本色愈发明显。在爸爸贾乃亮与妈妈李小璐的培育教导下,甜馨的语言天赋也是展现得淋漓尽致,常常随口爆出“哎呦妈呀”、“我逗你玩儿呢”之类的金句,让网友爱到不行。

近日曝光的最新花絮视频中,甜馨闯进了节目组拍摄时编导所在的“小黑屋”。面对一众编导,甜馨完全不胆怯,大方摆弄仪器遥控摄像头“监控”乃爸,笑料十足。

这档有别于当下任何一档电视节目的观察类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一经回归就掀起了超凡的网络热度和社会反响,同时收视率也稳步上升。暨每周五看《奔跑吧兄弟》合家欢之后,观众们又能在周六接受来自《爸爸回来了》的精神治愈,其背后是一只什么样的编导团队?他们和萌娃之间又有什么样的故事?我们一起来揭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编导 贾乃亮 治愈 爸爸回来了 未婚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