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0后最美厨娘照走红 堪称完美女友典范

大众网 2015-05-22 10:0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摘要:【90后最美厨娘照走红堪称完美女友典范】据悉,这三位女孩被称为最美厨娘,除了因为她们的花样美貌,有孝心之外,更多的是对90后这一代会做饭,会厨艺的肯定。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三位90后女孩年轻漂亮,在厨房做饭手法熟练,一看就是经常做饭的。做出的最终成品也是色香味俱全,很多网友称感觉像是感觉到了美味食物的香气。小小年纪,厨艺精湛,称为90后最美厨娘名不虚传。

90后最美厨娘照走红 堪称完美女友典范

  近日,一组“90后最美厨娘照”爆红网络,引发网友围观和点赞。最美厨娘照中,三位90后女孩为了准备一个月后的父亲节而进行了各种厨艺练习,照片一经网络曝光,立刻引发了网友点赞无数。

  网友称赞这三位女孩有孝心,有厨艺,堪称完美女友典范,被誉为“90后最美厨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女友 厨艺 女孩 舌尖上的中国 做饭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