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姜文张艺谋等十大名导的原配夫人

娱乐专栏 2015-05-23 08:4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不难发现:但凡事业成功的男人却常常失意在婚姻问题上, 个中原因不尽相同,或性格差异大、没有共同语言, 或埋头事业忽略了家庭,或两地分居疏于夫妻沟通, 或狐狸精勾引挡不住诱惑, 或生性风流耐不住寂寞。

  在离婚率高居不下的今天,夫妻俩分道扬镳的确算不上什么新鲜事, 但是既然好不容易组成了一个家,就得好好珍惜、用心经营,真正担负起做为一个男人、丈夫、父亲的责任。

  ●张艺谋

  原配:肖华

揭姜文张艺谋等十大名导的原配夫人

  张艺谋、女儿张末、肖华(右)

  今年5月16日在全国上映、由陈道明、巩俐领衔主演的《归来》是2014年张艺谋导演拍摄的电影,改编自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的尾点。讲述了知识分子陆焉识与妻子冯婉瑜的在大时代际遇下的情感变迁故事。

  该片公演之后,好评如潮,被誉为最震撼人心的电影,叫好叫座,票房一路飙升。截止到5月28日,《归来》的票房总额已超过2.45亿元,打破了此前国产文艺片票房的最高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姜文 1983年 严歌苓小说 1986年 闪婚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