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疯人院遗址挖出上千具遗骸 显示病患曾遭野蛮治疗

国际在线 2015-05-25 13:4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伦敦疯人院遗址挖出上千具遗骸 显示病患曾遭野蛮治疗

  一名研究人员正展示从贝德莱姆墓地挖掘出的头骨,一块石头卡在其眼窝中(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近日在伦敦横贯铁路工程(Crossrail)的新利物浦街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施工现场,考古学家们挖掘出了约3000具人类遗骸。从这些遗骸中可以看出,早期的精神病人可能曾遭遇野蛮治疗。据保守估计,这里至少埋藏着2万具尸骸。

  这些尸骸是在建造伦敦横贯铁路时发现的,具体地点位于臭名昭著的伦敦贝斯莱姆皇家医院(Bethlem Royal Hospital)附近。这家精神病院俗称贝德莱姆(Bedlam),是欧洲首家专门治疗精神病患的机构。今年早些时候,贯通铁路工程下的考古发掘项目已确认了5000多具尸骸的身份和背景,其中包括1575年的时任伦敦市长尼古拉斯爵士(Sir Ambrose Nicholas)以及白金汉公爵一世乔治·维利尔斯(George Villiers)的幕僚、天文学家约翰·拉姆博士(Dr John Lamb)。

  经过数月的艰苦挖掘活动,考古学家在现场清理出数千具人类遗骸。遗骸中包括头骨、颌骨、手骨、腿骨以及脊椎等,研究人员认为早期的精神病人可能曾遭遇残酷而野蛮的治疗。在被清洗、测量以及细致评估之后,这些遗骸将会被放入烘干室烘干。一组研究人员正在小心挖掘骨骸,并在登记后存放,最终会将这些骨骸重新掩埋。

  在1569年到1738年间,包括1665年的伦敦大瘟疫(The Great Plague),这一掩埋点也被称作伯利恒(Bethlehem)或新教堂墓地(New Churchyard)。在伦敦周围墓地无法掩埋更多尸体之后,这里成为新的掩埋场。

  英国伦敦横贯铁路工程全长118公里,将于2018年通车。这是英国最大的建筑工程,也是数十年来最大的考古发掘工程。其中,伦敦中心区21公里长的铁路在地下运行,意味着这条线路将从伦敦众多最古老、人口最稠密的地下空间通过。(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截图 治疗 网页 白金汉公爵 遗址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