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匈牙利小城举办胡须选美大赛 千奇百怪惹人爱

国际在线 2015-05-25 15:2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匈牙利小城举办胡须选美大赛 千奇百怪惹人爱

  来自德国的于尔根·伯克哈特(Juergen Burkhardt)仔细将自己的胡子左右两边梳成三缕,并使胡子卷曲起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胡须经常因为藏污纳垢、不易打理而颇受指摘,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留胡子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匈牙利的胡子节就给了这些以胡须为美的人一个展示美髯的机会。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Budapest)南部的基什孔费莱吉哈佐(Kiskunfelegyhaza)小镇举行的第七届胡子节上,参赛者们各自用精心修饰的胡须登场,以获得“最佳胡须”的殊荣。

  参赛者中,有的从拿破仑三世(Napoleon III)的胡须获得灵感,参照着这位法兰西皇帝将胡须精心修剪了一番。另一位参赛者则将胡须卷曲起来,看起来就像尖尖的獠牙。

  这股由胡须刮起的风尚有愈演愈烈之势,因为胡子正成为男性必不可少的面部妆容。但是很多专家警告称,胡须实际上就像“细菌海绵”,里面不仅暗藏数以千计的细菌,而且也是细菌传播的完美途径。

  英国伯明翰毛发研究中心顾问卡罗尔·沃克(Carol Walker)表示,留胡子可能导致更频繁的皮肤感染,同时也更容易将细菌传播给他人。(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小礼帽 截图 选美大赛 小城 网页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