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访广东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MERS病例 (1/5)

海外网 2015-06-02 07:1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探访广东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MERS病例 (1/5)

  【病情:患者并未上呼吸机】据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介绍,5月28日收治首例病例后,该院当天就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护专家小组和感染防控小组,并在全院动员,培训MERS知识。该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凌云表示,该院原本就有应急机制,今年以来已治愈两例禽流感病例,有一定的处置经验。因此,在短时间内,ICU病房就做好了收治准备。目前,该院ICU全科有40名护士轮班,还有其它科室的护士不断支援。

  6月1日,我国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在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进入第5天。该医院已成为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目前对首例MERS的救治情况如何?医护人员怎样护理该病例?当天11时30分许,羊城晚报记者走进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该院ICU秩序正常,患者金某的情况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MERS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患者 护理 护士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