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渔民从台湾海峡"捡回"神秘巨轮 估价千万

东南新闻网 2015-06-12 15:3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福建渔民从台湾海峡

  这几天,外号“奥弟”的连江县黄岐镇赤沃村渔民,在当地成了名人。上周,他和一起出海打鱼的同伴们,在台湾海峡捡回一艘大货船的事在当地炸开了锅。大家对这事津津乐道,这艘大轮船从哪儿来?是谁的?船上的人是被劫杀了吗?昨日,海都记者接到连江村民陈先生的报料后,带着这些疑问前往连江黄岐,探秘这艘被当地人称为“舶来品”的神秘大船。

  据了解,目前,海事部门已介入此事。但截至昨晚10点记者截稿,海事部门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渔民拖回“舶来品”,成当地名人

  连江县离赤沃村还有40多公里,但市民对“奥弟”拖回大轮船的事也早有耳闻。住在县城的陈先生说,听说船上没人,但有集装箱,箱里有什么不太清楚,拖回来后停泊在高塘港口。陈先生“脑补”了不少关于这艘船的遭遇画面:会不会是在海上遇到海盗?船员被杀光?船上运的是不是黄金?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根据这条线索,驱车一百多公里,赶到陈先生说的黄岐高塘港口。位于黄岐高塘村的这个港口停泊着不少轮船,聚集在渔船边上的船员,也对“奥弟”的事略知一二。但高塘港并没有这艘神秘的巨轮。

  “知道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这个渔民外号叫奥弟,40岁左右,赤沃村人,是养螃蟹的。”一名船员建议海都记者到赤沃村寻找“奥弟”。还有一名船员说,“奥弟”都成名人了,你到村里问下,人家都知道这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奥弟 渔民 海都 以海为田 台湾海峡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