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 民众前往献花哀悼

环球网 2015-06-22 13:2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 民众前往献花哀悼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1日,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民众集体前往献花,哀悼遇难者。(供图:希帕)

案发前曾对酒友吐口风 此前疑似撰写种族主义宣言

美国白人杀手戴伦·鲁夫的一名黑人酒友回忆,鲁夫血洗查尔斯顿市黑人教堂之前,曾说过想在查尔斯顿学院大开杀戒。当时,酒友还以为鲁夫只是醉酒之后胡言乱语。而就在7天后,鲁夫闯入教堂,接连开枪致死9名非洲裔美国人。

酒后吐出杀人狂言

美联社20日援引克里斯顿·斯克里文的话报道,鲁夫喝醉酒后曾说,他想到查尔斯顿学院杀人。“我问他,‘为什么这么说?你为什么想要伤害查尔斯顿人?’”斯克里文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他只是回答,‘还有7天……我还有7天时间。’”

斯克里文现年22岁,近来经常和鲁夫、乔伊·米克饮酒。按他说法,他和米克都觉得鲁夫说的是醉话,但两人还是不放心,一起把鲁夫的点45口径手枪藏到了米克的拖车通风口里。不过,米克的女友反感拖车中有枪,米克不得不把枪还给了鲁夫。

斯克里文说,看到鲁夫被捕,他才知道鲁夫所谓杀人狂言是真的。“他真的杀了那些人。”斯克里文认为,鲁夫最开始的目标就是学校,只是因为学校安保严密,他无法实施杀人计划,转而血洗教堂。对此,他深感内疚,因为他或许可以阻止鲁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鲁夫 教堂 枪击案 美国联邦调查局 米克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