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 民众前往献花哀悼

环球网 2015-06-22 13:2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 民众前往献花哀悼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1日,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民众集体前往献花,哀悼遇难者。(供图:希帕)

撰写种族主义宣言?

一份很可能由血洗美国查尔斯顿黑人教堂的白人青年撰写的种族主义宣言20日首次进入人们视野,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对这一事关作案动机的重要证据进行调查。

宣言作者在这份长达2400多字的文章中对美国各族群进行了评价,竟用带有强烈白人至上主义倾向的言辞称美国非洲裔族群为“低劣物种”,并对实施种族隔离表示支持。作者还解释称,之所以选择查尔斯顿市作为攻击目标,是因为那里拥有美国历史上最早的贩卖黑奴交易市场、黑人人口比例高。

刊登这一宣言的网站种族主义色彩强烈,同时还贴有约60张行凶枪手鲁夫的私人照片。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网站和宣言是否由鲁夫所创,但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该网站的注册名正是戴伦·鲁夫,注册地址是他母亲家。

鲁夫现被控谋杀等9项罪名。一旦定罪,他将面临极刑。

据新华社

标签: 鲁夫 教堂 枪击案 美国联邦调查局 米克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