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 民众前往献花哀悼

环球网 2015-06-22 13:2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 民众前往献花哀悼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1日,美国,查尔斯顿枪击案教堂重新开放,民众集体前往献花,哀悼遇难者。(供图:希帕)

凶手母亲曾没收枪支

美联社说,斯克里文说法得到米克证实。斯克里文经由米克与鲁夫结识。米克一家先前与鲁夫都很熟,但鲁夫高中辍学后,与米克多年没有联系,直至最近重聚。

斯克里文说,鲁夫非常抑郁,父母离异且没有给他所需要的情感支持。鲁夫会在斯克里文和米克居住的拖车公园住上一段时间,抽烟醉酒,然后回家一两天,拿些换洗的衣服和钱。

“他的母亲曾拿走他的枪,他又回去拿了回来,”斯克里文回忆,“我们就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看到那把枪,一把有激光瞄准器的点45口径手枪。”

本月17日,鲁夫带枪进入伊曼纽尔非裔卫理圣公会教堂,参加近一个小时的教堂活动后扣动扳机,打死9名黑人。目击者称,鲁夫作案时叫嚷着带有明显种族主义倾向的激烈言辞。

标签: 鲁夫 教堂 枪击案 美国联邦调查局 米克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