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百辆出租堵大学抗议黑车抢生意

春城晚报 2015-04-28 10:2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昆明百辆出租堵大学抗议黑车抢生意

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一辆出租车每个月的承包费为4500元左右,早上6点出门到晚上12点收车,拉一天能赚到300元左右,但除去每天150元的承包费和120元左右的油钱,剩下的钱还不够一日三餐。而且各大高校门口、地铁站周边盘踞的黑车、电动车,还来和出租车抢生意。不少出租车司机还说,他们曾遭到黑车司机的驱赶,不让他们拉生意。“我们去大学门口,根本不敢在门口等,一停下来几辆黑车就堵着我们不准走。”出租车司机认为,相关部门对抢生意的黑车打击力度不够。

“成本高、拉得少,我们不可能绕着路去拉,只能在学校门口等乘客,但我们的车位却被占了,我们要在其他地方停,交警就要来处罚我们。”多名出租车司机说,他们曾向出租车公司反映过,但公司对于他们的诉求,却没有答复和改进。

对于不打表、乱喊价,不少出租车司机都直言他们曾有过此类行为,但这样做是出于无奈。出租车司机的主要诉求有4项:提高呈贡出租车的起步价、减少出租车承包费、加大黑车打击力度和规范出租车专用停车位。对于出租车司机们的诉求,在场的出租车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并不愿意多谈。

标签: 呈贡 黑车司机 大学门 出租车司机 出租公司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