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百辆出租堵大学抗议黑车抢生意

春城晚报 2015-04-28 10:2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昆明百辆出租堵大学抗议黑车抢生意

最新进展

呈贡区召开座谈会表示:调研后提出调价申请

昨日下午,呈贡区委政法委书记杨绍斌、呈贡区副区长李俊民召集相关部门和出租公司负责人、出车司机代表在呈贡区运管分局会议室进行座谈。昆明市运管局副局长苏俊、呈贡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少聪、呈贡运管分局局长李睿、信访局副局长李文云、呈贡区4家出租公司负责人及8名司机代表参加会议。

针对出租公司及司机代表反映的4个问题,经过协调作如下处理:第一,出租车起步价偏低的问题,由4家出租车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后,向价格主管部门提出调价申请,按程序调整价格。第二,停车泊位不足或被占用的问题。4月28日起,呈贡运管分局联合交警,并邀请出租司机代表参与,实地查勘确定后进行划设。对占用出租车泊位的问题,4月28日起由交警部门对非法占用出租车停车泊位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第三,非法营运突出问题。一是运管部门两个中队10个人每天坚持上路打击非法运营。二是由运管部门牵头,联合交警、城管、路政等部门每月开展1至2次打非统一行动。三是继续按照昆明市政府的安排每季度开展一次阶段性的大规模专项整治行动。四是继续深入大学开展“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宣传活动。五是进一步完善打非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投诉举报制度,进一步压缩非法营运生存空间。

从2009年起,呈贡出租车与昆明出租车融合的呼声日渐高涨,很多呈贡出租车司机愿意前往主城区拉客,但昆明出租公司和司机却并不完全认同。关于与主城融合的问题,处理意见是: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有序推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呈贡 黑车司机 大学门 出租车司机 出租公司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