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亿万富豪遭分尸细节:70后中国人 大唐董事

光明网 2015-05-22 10:0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亿万富豪遭分尸细节:70后中国人大唐董事(组图)】据知情人称,发生命案的豪宅,登记在赵利及其妻子名下,但实际上却是苑刚出钱购买的。苑刚生前曾担任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是中国大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亿万富豪遭分尸细节:70后中国人 大唐董事

  据5月9日报道,温哥华5月2日发生一起分尸命案,现年42岁的中国籍男子苑刚被杀害分尸,犯罪嫌疑人是其54岁表姐夫赵利,赵利被控二级谋杀和渎尸罪。苑刚生于1973年,来自中国河北,移民至加拿大约4、5年,是持有枫叶卡的中国籍人士,育有子女,目前单身,身家高达数亿元人民币,而疑犯赵利则为东北人,是死者的表姐夫,已经移居加拿大多年。据知情人称,发生命案的豪宅,登记在赵利及其妻子名下,但实际上却是苑刚出钱购买的。苑刚生前曾担任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是中国大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图为苑刚生前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苑刚 分尸 不当致富 亿万富豪 豪宅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