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皇家一号"案宣判:两名主犯被判无期徒刑

央视 2015-05-25 10:4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郑州

【郑州"皇家一号"案宣判:组织卖淫 主犯被判无期】今天上午,郑州"皇家一号"案在河南新乡中级法院一审宣判。法庭认定陈加贵等11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陈加贵还犯有非法经营罪。陈加贵,王国付二人被判无期。另9人分别被判10到15年不等有期徒刑,最高处100万罚款。11名被告表示上诉。(央视记者王冰)

今天上午9点,备受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案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法庭认定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等11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外,陈加贵还犯有非法经营罪。其中陈加贵,王国付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余9人分别被判处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处以8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罚款。11名被告不服判决,当庭表示将上诉。“皇家一号”曾经是河南郑州最大的娱乐会所,因涉嫌色情违法行为,于2014年11月被河南警方查处。今天宣判的陈加贵等11人,均为“皇家一号”的高层管理人员,并持有会所一定股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组织卖淫罪 剥夺政治权利 主犯 并处罚金 有期徒刑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