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钢管舞妹妹酷似佟丽娅杨幂郭碧婷三张明星脸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6-13 13:2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钢管舞妹妹酷似佟丽娅杨幂郭碧婷三张明星脸

  身体条件不是最好勤学苦练伤痕累累

  不到一年的训练就拿到全国季军,证明了王筱沫的钢管舞天赋,但事实上,成为一个优秀舞者绝不像她说的那样轻描淡写。如今她是罗兰钢管舞的一名钢管舞教练,而她主要教学工作是舞蹈,而非技巧,因为舞蹈上的艺术表现力是她的长处,而在技巧方面她就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钢管舞最紧要的就是这两样的结合,技巧方面的一些难点堪比体操和杂技,很多钢管舞者从小是练体操或者杂技的,他们的技巧就非常牛。”王筱沫介绍说,自己的身体条件不算特别好,韧带不够柔软,甚至体能都不足以完成一些难度高的编排,只能在训练上更加刻苦。

  王筱沫最近都在忙比赛和演出,在培训中心并没有接课,但没有课的日子却也是训练最苦的日子。每天上午来到训练房开始热身,先是无氧训练练习力量,并进行跑步训练体能;然后便是许多舞蹈演员要做的“压软度”,像是芭蕾舞中的把杆等等;接下来就是各种翻爬杆的技巧训练;这期间舞蹈动作也不能落下,然后还得重复技巧、体能和形体的训练,“经常一天练下来,离开训练房的时候都是凌晨了。”由于长期抓钢管,王筱沫的手掌上已经磨出了一层茧,甚至有手掌破皮伤口感染造成一个月不能上杆练习的经历,至于练到全身乌紫淤青已经是见惯不怪了。

标签: 杨幂 钢管舞表演 王筱沫 佟丽娅 郭碧婷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