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钢管舞妹妹酷似佟丽娅杨幂郭碧婷三张明星脸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6-13 13:2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钢管舞妹妹酷似佟丽娅杨幂郭碧婷三张明星脸

  练习钢管舞好处多

  能健身塑形还增添自信

  王筱沫就职的培训中心是重庆最为专业和最具规模的钢管舞培训机构之一,长期有300多名学员在这里学习钢管舞。王筱沫介绍说,除去一些参加教练班的较专业学员,更多还是晚间来上课的都市女白领。

  “她们来的目的还是健身、减肥为主,因为钢管舞是一种能活动到全身的运动。有研究表明跳钢管舞时,全身会有80组肌肉参加运动。所以说燃烧脂肪、塑造形体的效果非常好。”王筱沫还提到这种收效不仅是身体上的,“很多学员在形体变好之后,气质也就更突出了,哪怕走在路上都更显自信,你想想,如果去海滩玩,有好的身材才敢展示出来啊。”此外,钢管舞的艺术表现力也让它成为一种观赏价值极高的才艺,如果练到一定水准,还可以参加一些演出,也算多了一种收入来源。

标签: 杨幂 钢管舞表演 王筱沫 佟丽娅 郭碧婷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