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警察被曝酒驾撞死2学生 肇事者:吃了感冒药

新华网 2015-06-14 07:4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山东警察被曝酒驾撞死2学生 肇事者:吃了感冒药

  交通事故现场图。 爆料人供图

  记者从山东省郯城县政府获悉,12日16时30分,郯城县城黑龙潭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3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3日,读者王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12日16时30分许,山东临沂市郯城县东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名学生受伤,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王先生称,车祸发生在黑龙潭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其提供的事故现场照片显示:肇事车辆系一台未挂牌照的SUV,已冲上了十字路口的绿化隔离带。

  “当时围观的知情人说肇事司机是城关派出所指导员,多名目击证人说司机是酒驾。”王先生说,事后经他确认,肇事司机确为城关派出所指导员。

  就此,郯城县新闻和网络办公室官微 @郯城发布 6月12日发布消息称,该交通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救治;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华网13日发布消息称,经公安部门调查,郯城县“6.12”交通事故肇事者身份为郯城县公安局干警蒋北平,相关部门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进行鉴定调查,对肇事者将依法依纪进行严肃处理;经公安部门调查2名死者和3名伤者均为郯城县实验中学学生。

  13日下午,郯城县公安局宣传科杜姓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肇事司机蒋北平确系公安局干警,且为城关派出所的指导员,但并非网络传言的酒驾。

  杜表示,事故发生后,蒋称自己没有酒驾,母亲在济南做手术,自己刚赶回来,最近心情不好;事发时感冒了,吃了点感冒药,开车去接女儿回家突发意外。

  记者追问,警方是否对蒋北平进行抽血查酒精含量。杜说,因为蒋北平系公安干警,当地公安应当回避,具体事宜需要县委宣传部门统一作答。

  记者多次拨打郯城县委宣传部电话,均无人应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事故原因 酒驾 肇事司机 爆料 交通事故现场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